请用微信小程序<重庆新闻网分享图制作工具>扫码
请用微信扫一扫分享
致敬“逆行者” 重庆水王国温泉水世界推出专属免单福利
2022年03月31日 21:12 来源:中新网重庆

            重庆水王国温泉水世界推出暖心专属免单福利  受访者供图

    中新网重庆新闻3月31日电(张霁雯) “勇士逆行时,朔风凌冽寒未尽。英雄归来日,春花正浓花满枝”春来疫走,万物循始,这些日子,医生、警察、消防员等“最美逆行者”挺身而出,牺牲了陪伴家人的时间,坚守在抗疫一线。为了向“逆行者”们表达浓厚的敬意,近日,重庆水王国温泉水世界特送出暖心专属免单福利,待“逆行者”凯旋,共启美好。

  据介绍,自2022年4月1日至2022年4月30日,持有国家认可的有效医护执业证件的医护人员、警察、消防员均可免费游玩水王国。冬日温暖泡汤,夏季欢乐耍水,水王国温泉水世界让你一站式体验玩水自由。

  四季恒温水乐园设有旋转大滑梯、音乐造浪池等水上游乐项目,不仅能够体会急速旋转的失重感、水上俯冲而下带来巨大乐趣,还能随着音乐节拍而起,乘风破浪。甬道滑梯、温暖水帘、喷水炮……梦幻儿童水寨花样多,大小朋友都能玩的很尽兴。

  移步户外,出片率100%的重庆独家温泉泡泡屋在热气交织升腾之下,飘飘乎如遗世独立,羽化而登仙。舒适度MAX的露天花园汤池在绿林簇拥之下藏着满满暖意,雾气氤氲间滋润身心,赶走生活的疲惫。

  此外,水王国还有多种特色功能蒸房及岩盘浴、梦幻儿童淘气堡、休闲影院厅、森林小木屋、时光隧道等项目等待打卡,让人得到满满治愈感,恢复满满元气。

【编辑:陈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