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用微信小程序<重庆新闻网分享图制作工具>扫码
请用微信扫一扫分享
民建万州区委会启动“建言沙龙”聚智聚力
2022年03月30日 10:58 来源:中新网重庆

  中新网重庆新闻3月30日电(涂珺)近日,民建万州区委会正式启动“建言沙龙”,10余名参政议政骨干你一言我一语,相互交流着2022年两会信息撰写心得。

  “建言沙龙”上,民建万州区委会副主委通报了2022年两会期间民建“写手”们的优异成果,共提交105篇稿件,含单篇建议、综合建议和综合反映,总体数量、质量大幅度提升,硕果累累。

  民建万州区委会主委胡家海提出,民建万州区委会正式启动“建言沙龙”,将不定期交流写作心得体会,亦或是交流感情、谈谈本职工作、谈谈各自的行业困境等,旨在通过互相交流学习,增强凝聚力、向心力,助推参政议政工作再上新台阶。

  活动中,民建万州区委会参政议政骨干还聚焦乡村振兴、养老行业发展、营商环境营造等社会民生热点畅所欲言,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交流学习。

【编辑:马佳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