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用微信小程序<重庆新闻网分享图制作工具>扫码
请用微信扫一扫分享
涪陵:侨联携欧美同学会以团建聚力量
2022年03月30日 10:57 来源:中新网重庆

  中新网重庆新闻3月30日电 为进一步增强广大侨界群众的凝聚力、创新力和团队协作精神。近日,涪陵区侨联联合区欧美同学会组织侨联委员、分会负责人及欧美同学会会员开展了“涪侨同心行·走进科创园”团建联谊活动。

 图为涪陵侨界人士与欧美同学会会员走进科创园。 涪陵区委统战部供图
图为涪陵侨界人士与欧美同学会会员走进科创园。 涪陵区委统战部供图

  在重庆涪陵农业科技研学实践教育基地,大家组成三支队伍,在团建老师的带动下,热情高涨,集思广益,出谋划策,竭力展现各自不一样的风采。在生动有趣的团建活动中,有速度的较量,也有默契的比拼,充分体现了团队的力量,整个广场洋溢着热烈而又欢快的气氛。

  走进农科院水上工厂科技创新园,在这个以现代农业和都市农业为理念的智能型温室,同行人员对社区菜园、森林会客厅、空中结薯、LED人工光植物工厂、园艺创客空间、无土栽培、水培一体化设备等有了更加直观深入的了解。接着,大家还亲身体验了传统手工技艺——手工榨菜和中草药香囊的制作。

  活动组织方表示,通过本次团建联谊活动,不仅加强了侨界群众的交流互动,凝聚了共识,汇聚了力量,而且还引导侨界人士“以侨为桥”,为涪陵高质量发展贡献侨界力量。

【编辑:马佳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