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用微信小程序<重庆新闻网分享图制作工具>扫码
请用微信扫一扫分享
酉阳交巡警开展酒驾醉驾集中整治行动 筑牢春季交通安全防线
2022年03月28日 17:37 来源:中新网重庆

  中新网重庆新闻3月28日电 (敖川) 为了进一步净化道路交通环境,全力预防涉酒道路交通事故发生,重庆酉阳县公安局交巡警大队连续开展夜查酒驾统一行动,全面净化辖区道路交通环境,筑牢春季交通安全防线。

  行动中,酉阳县公安局交巡警大队结合辖区酒驾违法行为规律特点,以城区各大主次干道、城乡结合部等重点路段,采取定点设卡、流动巡逻、接力整治等方式,严查严处涉酒交通违法行为。坚决遏制酒驾醉驾事故发生,充分利用便携式酒精检测仪等执法装备,对过往驾驶人进行严格检查,切实做到“逢车必查、逢违必究、逢疑必检”。对酒后驾车违法行为坚持“零容忍”,坚决做到发现一起、查处一起、教育一起。以高强度的管控形成严打、严防、强管、强控的高压态势,切实消除安全隐患,净化道路交通环境。

  同时,交巡警以整治酒醉驾行动为牵引,严查无证驾驶、超员超载等其它交通违法行为,织严织密城区道路管控网,高压震慑严重交通违法行为发生。

  通过常态化开展夜查整治行动,对春季酒后驾驶形成了一定的高压严管态势,为营造辖区安全、有序、和谐、畅通的交通环境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编辑:马佳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