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用微信小程序<重庆新闻网分享图制作工具>扫码
请用微信扫一扫分享
正值盛花期 “圆滚滚”的绣球花谁能不爱呢!
2022年03月27日 08:35 来源:华龙网

  三月的重庆,被花海围绕,每一种花姿态各异,绽放出其独特的美。现正值木绣球花的赏花期,木绣球花的素雅在春日众多艳丽的花卉中脱引而出,一团又一团白色的花朵、满树圆圆的花苞,甚是美丽。

图为绣球花花海
图为绣球花花海

  春日烂漫的铁山坪,适合爬山踏青和赏花。铁山坪的绣球花位置在花田觅香里,这里的木绣球正盛放得热烈。木绣球花的花色是会有变化的,早期是小青色,清新无比;几天后会慢慢转变为淡雅的白色。现在铁山坪上已经完全是白花花的一片,“雪球累累”,团花压树的样子可爱极了。

图为绣球花盛开
图为绣球花盛开

  除了在景区里,重庆的街道两旁也能看见木绣球花的身影,从大龙山地铁站出来,1A出口就能看到免费的绣球花海,还有海尔路溉澜溪、机场路绿梦广场下道口等地,如白雪般的花朵舒展在街头,别有一番风景,一丛丛一簇簇,唯美不落俗,无时无刻地散发着小清新的气质,仅是路过,就能让人满心欢喜,随便拍拍都是绝美好看的风景!

值班编辑:高思杨

【编辑:王婷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