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用微信小程序<重庆新闻网分享图制作工具>扫码
请用微信扫一扫分享
原定4月9日开考的重庆市普通高校专升本考试延期 具体考试时间待定
2022年03月26日 08:25 来源:上游新闻

  据重庆教育微信公众号消息,原定于4月9日至10日举行的我市普通高校专升本考试延期举行。

  3月25日,重庆市教育考试院发布了一则考试延期公告。公告中称,鉴于重庆目前的疫情防控形势,为切实保障广大考生和考试工作人员的健康安全,经研究,原定于4月9日至10日举行的重庆市普通高校专升本考试延期举行。

  考生们需要注意的是,此次专升本考试,和已公告延期的普通高校招生体育专业统一考试、高职分类考试专业技能测试的具体考试时间,将根据重庆的疫情防控形势变化适时确定,并提前半个月公告。请广大考生密切关注重庆市教育考试院网站和“重庆招考”微信公众号发布的相关信息,及时了解最新考试安排和相关要求。

  请所有考生考试前非必要不离渝、不参加聚集性活动并做好自我健康管理;在市外的考生应于开考14天前返渝并执行相应疫情防控规定;考生家庭成员应注意避免外出旅居或参加聚集性活动,以免因疫情原因影响参考。

值班编辑:高思杨

【编辑:王婷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