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用微信小程序<重庆新闻网分享图制作工具>扫码
请用微信扫一扫分享
重庆银行成功发行50亿元二级资本债券
2022年03月25日 15:49 来源:中新网重庆

  中新网重庆新闻3月25日电  24日,重庆银行在全国银行间债券市场成功发行50亿元二级资本债券,期限5+5年,发行票面利率3.73%。

  本期债券的发行获得了机构投资者的踊跃认购。全场认购倍数3倍,累计参与认购的机构数量近百家,机构类型涵盖国有大行及其理财子公司、股份制银行及其理财子公司、城商行、农商行、证券公司、基金公司等。基于重庆银行稳健的经营表现,市场反响热烈,机构投资踊跃,得到市场的高度认可。

  成立20余年来,重庆银行已逐渐发展成为一个业务结构优、盈利能力强、发展潜力大的商业银行,在西部地区和全国影响力不断提升。

  此次二级资本债券发行完成后,意味着重庆银行的资本实力得到进一步夯实,对重庆银行优化中长期资本结构、提升质量效益、增强风险抵御能力都具有重要意义。有助于重庆银行积极开展中长期业务,从而更好地服务实体经济和推进经营转型。


【编辑:马佳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