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用微信小程序<重庆新闻网分享图制作工具>扫码
请用微信扫一扫分享
丰都:乡村振兴“鸿鹄计划”捐资助力疫情防控
2022年03月25日 11:55 来源:中新网重庆
图为 捐赠仪式现场。 丰都县委统战部供图
图为捐赠仪式现场。 丰都县委统战部供图

  中新网重庆新闻3月25日电(代龙) 近日,重庆欧美同学会副会长兼青委会会长、乡村振兴“鸿鹄计划”组组长徐鹏向丰都县教育系统捐赠一批防疫医疗物资,助力该县各学校开展疫情日常防控。

  捐赠仪式上,徐鹏以个人名义现场捐赠一次性医用口罩十万只。县教委相关负责人接受捐赠,并表示会第一时间将十万只爱心口罩配发到全县各学校,用于学校开展常态化疫情防控。

  徐鹏称,自重庆欧美同学会青年委员会、中共丰都县委统战部等4家单位(组织)共同发起乡村振兴鸿鹄计划以来,乡村振兴鸿鹄计划小组在多措并举开展助力乡村振兴的同时,也积极关心丰都经济社会发展。近期,重庆本土出现新增新冠肺炎疫情,在全市上下齐心推进疫情防控各项工作之时,也希望在防控疫情方面尽一点绵薄之力,为丰都县的教育系统和学生的防护工作做一点应有的贡献,进而有效助力全县疫情防控大局。

【编辑:马佳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