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用微信小程序<重庆新闻网分享图制作工具>扫码
请用微信扫一扫分享
重庆教育事业单位招聘工作人员1154人,3月28日开始报名
2022年03月24日 08:12 来源:上游新闻

  3月23日,重庆市人力社保局发布各区《2022年上半年公开招聘教育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简章》。据梳理发现,本次招聘共计1154人,其中,重庆市江北区招聘人数最多,为290人,紧随其后的重庆市九龙坡区、南岸区分别为261人和167人。

  据介绍,本次报考采取网上报名的方式进行,报考人员在2022年3月28日上午9:00至2022年4月1日上午9:00期间,登录重庆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首页“我要办”中的“人事考试网上报名”“社会化服务考试入口(点击进入)”栏目,点击“2022年上半年公开招聘教育事业单位工作人员考试”进入报名系统,按规定的流程和要求,填写报名信息,提交报考申请。

  报考人员只能选择一个单位中的一个岗位进行报名,报名与考试时使用的身份证必须一致。报考人员应仔细对照招聘岗位要求,诚信、准确填写报考信息,并上传照片及相关证明材料。照片审核通过即视为报名通过,电子照片已上传但审核未通过的,可在2022年4月2日上午9:00前进行照片修改,重新等待审核。报考人员须在填报报名信息后的1日内登录报名系统查询是否报名通过,审核通过后不能再修改报考信息。

  值得注意的是,本次不对网上填报信息进行资格审查,将在后续资格复审环节进行审查,凡经审查不合格的,取消进入下一环节资格。报考人员在提交报名信息前,请再次认真核对本人所填信息是否准确,是否符合招聘条件,避免误报。

  报考人员须在2022年4月3日上午9:00前进行网上缴费(按市政、物价部门批准的标准50元/人/科收取),确认参考。

  报名并缴纳了考务费的考生,于2022年4月20日上午9:00至4月23日上午10:30登录重庆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打印本人准考证。

  笔试时间暂定为2022年4月23日,具体时间及考试地点详见《准考证》。

  各区教师招聘岗位信息、注意事项等,可登录重庆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查询。(侯佳)

值班编辑:高思杨

【编辑:王婷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