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用微信小程序<重庆新闻网分享图制作工具>扫码
请用微信扫一扫分享
重庆八中龙兴分校(一期)项目建设进入攻坚冲刺阶段
2022年03月22日 15:30 来源:中新网重庆

  中新网重庆新闻3月22日电(陈沁 张青)近日,中建五局三公司重庆分公司重庆八中龙兴分校(一期)项目工地上白天机械雷鸣,夜晚挑灯夜战,施工现场一片热火朝天的景象。

学校效果图。陈沁 供图
学校效果图。陈沁 供图

  为确保重庆八中龙兴分校校区能够在今年秋季如期交付使用,项目施工人员抓住天气晴好的有利时机,放弃休息,不畏艰难,“5+2”、“白+黑”,发扬持续作战精神,全力奋战在施工一线。

  据悉,重庆八中龙兴分校(一期)项目建成后作为重庆市第八中学龙兴分校区,占地约14.9万㎡,总建筑面积约15.5万㎡,项目建成后可供66个班级,3300名学子就读。学校建成后,将填补龙兴教育“短板”,进一步完善两江新区教育配套,促进区域成熟,提升整个区域的快速发展。

重庆八中龙兴分校校区建设现场。
重庆八中龙兴分校校区建设现场。陈沁 供图

  目前,项目已全部完成所有主体的施工,正在进行外装饰、门窗工程的安装,各楼栋内部同步开展安装工程的施工,整体进度外墙装饰已完成85%,安装工程也已完成近半。同时,园林绿化建设也在有序推进。精装修工程和园林绿化工程建设同步进行,全力推动了项目建设进度,为今年秋季顺利开学做好保障。

  中建五局三公司重庆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谭灿表示,中建五局时刻将社会责任与央企担当放在首位,秉承中建集团“品质保障 价值创造”的核心价值观,凝心聚力,务实重干,将在确保安全生产的前提下,加大项目推进力度,确保项目按期高质量完成。

【编辑:高吕艳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