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用微信小程序<重庆新闻网分享图制作工具>扫码
请用微信扫一扫分享
两江新区翠云街道“春风行动”网络招聘活动收官
2022年03月21日 13:34 来源:中新网重庆

  中新网重庆新闻3月21日电(周舒曼 谭超平)日前,持续15天的翠云街道“春风行动”网络招聘活动落下帷幕。活动吸引两江新区165家企业参加,提供4186个岗位,收到求职者简历5000余份。

  据悉,翠云街道此次招聘会以“春风送温暖 就业送真情”为主题,聚焦城镇登记就业困难人员、因疫情滞留辖区的外地务工人员、有转移就业意愿的农村劳动力、返乡返岗农民工等人群就业需求,通过网络形式为企业和求职者建立沟通和了解桥梁,帮助失业待业群体实现更高质量就业。

  为开展好今年的“春风行动”,翠云街道提前谋划安排,采取走访调查、电话咨询等方式,及时与辖区企业对接,掌握企业用工动态,帮助企业解决招工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同时,广泛开展社区待业人员就业情况调研,对建档立卡贫困人员等重点服务对象进行重点帮扶。

  本场网络招聘会吸引了远海建工、国美电器、长安民生物流、李尔长安等165家企业参加,涵盖电子科技、汽车制造、生物医疗、文化传播、酒店管理、餐饮服务等行业,提供产品工程师、储备干部、健康顾问、行政文员等4186个岗位,薪酬待遇最高达2万元,部分企业还提供免费住宿、入职体检等福利。

  此外,本次网络招聘活动紧贴各类求职人员实际需求,利用“互联网+大数据”平台对人才的学历、工作经历、期望薪资等信息做出精准分析,针对性地匹配企业,让求职者与企业不受时空限制,足不出户即可实现双向选择。

  下一步,翠云街道将继续开展各类专项招聘活动,有效保障企业稳定用工和求职者应聘需求。同时,进一步落实创业培训、社保补贴、岗位补贴、培训补贴、创业补贴、小额担保贷款等优惠政策,鼓励辖区劳动者通过相应的政策扶持实现创业就业,助力两江新区高质量发展。

【编辑:张霁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