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用微信小程序<重庆新闻网分享图制作工具>扫码
请用微信扫一扫分享
重庆党外人士赴渝北区大盛镇调研乡村振兴建设
2022年03月16日 17:13 来源:中新网重庆

  中新网重庆新闻3月16日电(唐夏青) 近日,重庆市党外代表人士实践锻炼渝北基地组织在渝选调生、第十三批市级党外挂职干部到大盛镇调研乡村振兴及农旅产业融合发展情况。

图为 调研大盛镇青龙村水果产业发展情况。 渝北区委统战部供图
图为调研现场 渝北区委统战部供图

  活动中,挂职干部一行深入到大盛镇青龙村田间地头,实地查看了村集体经济种植的瓜果蔬菜,随后到村民家中进行了走访交流。受访群众纷纷表示,党的政策确实好,现在的农村不仅环境好、交通方便,收入和生活水平都有很大提高,日子真是一天比一天好了。

  为深入了解大盛镇产业发展情况,调研组一行主动走进林芝庄园等农旅企业生产一线,现场听取企业负责人对企业生产经营的讲解,并实地观摩了灵芝石斛培育、特色产品销售等情况。

图为 现场观摩大盛镇天险洞村灵芝生产企业育种情况。 渝北区委统战部供图
图为现场观摩大盛镇天险洞村灵芝生产企业育种情况。 渝北区委统战部供图

  在亲身感受了利好政策为农村带来的变化后,挂职干部们深受鼓舞,纷纷表示将更加珍惜剩下的挂职时光,切实做好接收单位安排的各项工作任务,以实际行动为渝北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业绩和贡献。

 

值班编辑:丁兰

【编辑:王婷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