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用微信小程序<重庆新闻网分享图制作工具>扫码
请用微信扫一扫分享
注意!成都抵渝将不再查验48小时核酸检测报告
2022年03月10日 16:13 来源:华龙网

  3月10日,从重庆火车北站地区综合管理局了解到,3月10日0时起,成都、武汉已转为低风险地区,按照相关要求,不再对上述两地入渝返渝人员进行查验48小时核酸检测报告。

  据成都市卫健委官网,3月10日0时,成都全域降为低风险地区。离蓉无需核酸检测报告,市民请提前了解目的地疫情防控政策。

  央视新闻消息,湖北武汉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发布2022年4号通告,自2022年3月10日零时起,将东湖高新区关东街道保利时代天悦小区28栋等三地调整为低风险地区。截至目前,武汉市全市为低风险地区。

  据重庆火车北站综管局介绍,目前对来渝返渝人员,均按照重庆市疾控中心发布的《关于印发国内重点地区来渝返渝人员健康管理措施(2022 年第一版)的通知》执行。(佘振芳 戴子妍)

值班编辑:高思杨

【编辑:王婷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