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用微信小程序<重庆新闻网分享图制作工具>扫码
请用微信扫一扫分享
重庆市黔江区公安局关于对正阳隧道全线实施临时交通管制的通告
2022年03月10日 15:21 来源:中新网重庆

  中新网重庆新闻3月10日电 为确保黔江区新老城区污水管网连通工程前期探测施工期间交通安全、有序,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交通安全法》《中华人民共和国交通安全法实施条例》及《重庆市道路交通安全条例》等有关规定,决定在施工期间对正阳隧道全线采取临时交通管制措施。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管制时间

  2022年3月15日9时至2022年3月25日22时止。

  二、管制路段

  (一)正阳隧道全段;

  (二)城东路。

  三、管制措施

  (一)正阳隧道全段。实行完全封闭施工。封闭施工期间除施工方工程车辆外,禁止任何车辆通行。

  (二)城东路。由杉木垭方向经城东路往下坝方向行驶的车辆禁止在城东路下坝加油站路口左转或掉头;7:00-21:00城东路禁止大型车辆通行。

  四、绕行提示

  请驾驶员朋友提前做好规划,出城车辆可经舟白复线隧道或新黔大道出城;经舟白隧道进城需往黑山大桥方向行驶的车辆可在雄鹰大道城东一路(原宝塔路)路口左转经河滨东路东段绕行;城东路(杉木垭)下行左转或调头车辆可在新华大道电信街路口左转或调头。

  请广大交通参与者按照道路交通安全标志指示通行,谨慎驾驶,安全出行,自觉服从交通警察及现场安全人员指挥。对违反本通告的,相关部门将依法处理。涉嫌犯罪的,公安机关将依法追究刑事责任。

  特此通告。

重庆市黔江区公安局

2022年3月10日

值班编辑:张霁雯

【编辑:陈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