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用微信小程序<重庆新闻网分享图制作工具>扫码
请用微信扫一扫分享
小米消费金融成功募集6.8亿银团贷款
2022年03月10日 12:26 来源:中新网重庆

  中新网重庆新闻3月10日电 近日,重庆小米消费金融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发布消息称,该公司于2月28日成功募集6.8亿元银团贷款。据公司介绍,自2020年5月开业以来,不到两年时间,公司即完成了首单银团贷款募集,刷新国内消费金融公司成立后成功募集银团贷款的速度记录。

图为小米消费金融公司。小米消费金融供图
图为小米消费金融公司。小米消费金融供图

  本次银团贷款由开泰银行担任牵头行和代理行,创兴银行担任联合牵头行,去年底一经推出市场即得到了众多银行的积极响应,公司凭借雄厚的股东背景和较好的同业口碑,迅速取得了永丰银行、韩亚银行等多家外资银行的青睐并积极参团。

  在银团筹组过程中,各家银行围绕小米消费金融的业务、风险、科技等方面,开展了全方位、多维度的尽职调查,进一步加深了对公司的了解,奠定了深化合作的基础。此外,首批提款覆盖泰资、港资、台资、韩资等银行,且具有银团初始额度大、平均额度高、利率低等多个特点,充分体现了市场对公司的高度认可。目前,仍有多家外资行在积极参团并推进当中,后续将根据业务发展需要择机落地。

  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公司将秉承“好金融·好生活”的企业愿景,坚持稳健经营,凭借雄厚的资金实力、专业的业务团队、丰富的产品矩阵、严谨的风控能力以及稳固的科技创新保障,推动各项业务健康发展,在行业内成为鲜少开业两年连续盈利的消费金融公司。下一步,公司会积极申请同业拆借资格,进一步构建多元化融资渠道,为公司业务发展提供更全面的资金保障。

值班编辑:高思杨

【编辑:王婷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