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用微信小程序<重庆新闻网分享图制作工具>扫码
请用微信扫一扫分享
江北:多个爱心单位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
2022年03月09日 12:42 来源:中新网重庆
图为植树活动。农工党重庆市江北区委会供图
图为植树活动。农工党重庆市江北区委会供图
图为送爱心志愿活动。农工党重庆市江北区委会供图
图为送爱心志愿活动。农工党重庆市江北区委会供图

  中新网重庆新闻3月9日电(李麒麟)  春回大地,万物复苏,正是绿化好时节。第44个“植树节”来临之际,农工党重庆市江北区委会与江北区多个企事业单位一起走进五宝镇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暨义务植树活动。

  伴随着清晨的第一缕阳光,农工党重庆市江北区委会、江北群团公益基金会、厦门银行重庆分行团委、重庆祥润农业(集团)有限公司、重庆华煜网络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等单位来到五宝实验学校,捐赠爱心物资,共建“希望小屋”,青年志愿者们为青少年送去春日温暖的大礼包,带去公益大讲堂课程,两江职教中心团委的志愿者给孩子们带去了环保知识、绘画手工、家务整理以及趣味科学等领域的公益课程,扩大了青少年的视野和生活体验。

  “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美好的家园离不开人们共同的呵护。在义务植树的活动现场,青年志愿者们鼓足了干劲,3人一组,分工协作,挖坑、栽种树苗、填土浇水配合得十分默契。植树结束后,青年志愿者们纷纷将植树纪念卡片挂在栽植的小树上,拿上合影标语与小树合影留念。

值班编辑:高思杨

【编辑:李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