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用微信小程序<重庆新闻网分享图制作工具>扫码
请用微信扫一扫分享
中信银行重庆分行开展系列活动致敬“她力量”
2022年03月09日 12:37 来源:中新网重庆
图为系列活动现场。中信银行重庆分行供图
图为系列活动现场。中信银行重庆分行供图

  中新网重庆新闻3月9日电 “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中信银行重庆分行策划开展了系列活动,向“她力量”致敬,为辛苦奋战在各个岗位的女客户们送上浓浓的节日祝福。

  打造心中的世外“陶”源

  定中心、塑造型、保湿度、捏花边……一系列看似复杂的操作,正在女士们的手指下井然有序的完成。这是中信银行重庆解放碑支行在妇女节到来之际为女性客户精心准备的陶艺DIY活动现场。在专业陶艺老师的指导下,客户们化身为手工大师,大胆创意、自由尝试,花瓶、酒壶、咖啡杯……一个个精美的陶艺作品由此诞生。

  看到亲手做的陶艺成品,参加活动的客户们脸上都露出了由衷的笑容。除了活动本身的趣味性和体验感,中信银行贴心、周到的服务也收获了客户们的一致好评。

  浪漫花艺开启春日之约

  在重庆杨家坪支行,中信银行为客户准备了一场特殊的“浪漫春日之约”,特邀贵宾客户开展手工花活动,让馥郁芬芳点缀整个节日。

  在活动现场中,工作人员把早早准备好的鲜花材料和工具分发给了大家。随后,特约的花艺老师用实际操作示范并细心地讲解了手工花的技巧与搭配。在老师的悉心指导下,客户们对手工花艺术表现出了极高的兴趣,纷纷与花艺老师交流互动,并创作出了“独一无二”的花艺作品。最后大家手捧着自己的作品合影留念,场面十分温馨。鲜花、笑脸一起见证了大家在这个节日的惊喜与感动。

  自制口红为活动添彩

  中信银行重庆沙坪坝支行开展了以“精致女神 绽放美丽”为主题的精油口红DIY贵宾活动。

  在原料准备环节,沙坪坝支行便精心挑选天然原料,保证了口红优质、健康。在精油老师的介绍和指导下,客户们逐步了解了精油的魅力,并挑选出自己喜欢的色号,经过调色、搅拌、加热、灌模、冷藏、脱模等环节,制作出了极具个性的天然精油口红。当客户们将一只只包装精美的口红涂抹在双唇,脸上绽放出亮丽的风采,心中也充满了喜悦与自豪,纷纷表示本次活动意义非凡。

  丰富多彩的活动让客户们耳目一新的同时,也深切感受到了中信银行真诚的服务。中信银行重庆分行相关负责人表示,中信银行重庆分行致敬活动中客户们展现出刚柔并济的女性风采。未来他们还将继续努力,不断推出有意义的增值活动,持续提升服务“温度”。

值班编辑:高思杨 

【编辑:李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