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用微信小程序<重庆新闻网分享图制作工具>扫码
请用微信扫一扫分享
走进敬老院 关爱送温暖
2022年03月04日 16:59 来源:中新网重庆
图为服务活动现场。王蕾 摄
图为服务活动现场。王蕾 摄
图为志愿者们打扫场所。王蕾 摄
图为志愿者们打扫场所。王蕾 摄

  中新网重庆新闻3月4日电 4日上午,为践行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传统文化,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传递正能量,重庆豪洋水务万盛排水公司党支部、团支部联合开展以“莫道桑榆晚 青春暖夕阳”为主题的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为老人送去了关爱和帮助。

  上午九点半,带着对老人的尊敬,带着对老人的关怀,志愿者们手提慰问品来到万盛经开区金桥镇敬老院,为老人们送去心意与祝福。

  “在屋子里都听到外面的动静了,我们猜啊,会是谁呢,就知道是你们来啦!”老人们看见志愿者们到来高兴得合不拢嘴。志愿者们也加入到这温暖的氛围中,立即开始忙活起来。有的帮老人们打扫房间、整理被子,有的帮老人理发,有的陪老人聊天,倾听老人心声,了解其需求。最温暖的事是大家一起为老人们包了充满爱心的饺子,老人们深深体会到了温情。屋子不是很大,但温暖不失。

  留不住的是时间,带不走的是温暖。志愿者们积极践行学雷锋志愿服务精神,给老人们送去了来自社会大家庭的温暖和关爱,是万盛排水公司聚焦为民服务,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以实际行动解民忧、纾民困,暖民心的又一生动实践。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凝聚党员、团员力量,激发了组织活力,营造了爱老助老的良好氛围,让大家在活动中体会到关爱老人的责任和义务,同时也传递了正能量和社会责任感。

值班编辑:高思杨

【编辑:李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