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用微信小程序<重庆新闻网分享图制作工具>扫码
请用微信扫一扫分享
浙商银行重庆分行:推进减费让利工作 助力小微企业纾困减负
2022年02月28日 18:02 来源:中新网重庆

  中新网重庆新闻2月28日电 自开展减费让利工作以来,浙商银行重庆分行严格落实监管部门各项工作要求,在浙商银行总行的统一部署下,稳步推进组织领导、加强员工全覆盖培训、做深做实政策宣传,确保减费让利政策准确高效落地。

  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关系亿万生计,是金融服务实体的重要内容。浙商银行作为一家长期服务小微企业的银行,普惠性小微贷款占比连续多年居18家全国性银行前列。为将减费让利工作落到实处,聚焦小微和个体工商户的困点、难点、痛点,该行推出30余项优惠措施,切实减轻小微企业负担。重庆分行作为浙商银行在重庆设立的一级分行,自该项工作启动以来,切实加强培训宣导,拍摄专题宣传片,一方面确保员工能够准确回应小微企业、个体工商户等减费让利群体的关切和咨询,另一方面对符合小微企业、个体工商户认定标准的客户深入走访,通过电话、短信、微信及上门讲解等方式及时进行宣传。

  据悉,自减费让利政策实施以来,浙商银行重庆分行对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支付手续费累计让利笔数达12.52万笔,让利金额58.3万元,惠及客户5598户。下一步,该行将继续推进各项降费让利工作,持续开展降费政策宣传,进一步提升服务实体工作质效。 

值班编辑:丁兰

【编辑:陈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