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用微信小程序<重庆新闻网分享图制作工具>扫码
请用微信扫一扫分享
“重庆市乡村振兴示范基地”在江津先锋镇揭牌
2022年02月25日 09:59 来源:中新网重庆

  中新网重庆新闻2月25日电 近日,重庆市中华职教社“重庆市乡村振兴示范基地”在江津区先锋镇保坪村雨仙农谷正式揭牌,市委统战部二级巡视员、市中华职教社常务副主任林勇出席揭牌仪式。揭牌仪式由江津区中华职教社常务副主任刘世康主持。

  在座谈会上,创丰农业负责人对雨仙农谷整个项目作了介绍,先锋镇镇长介绍了先锋镇近年来在乡村振兴上取得的成就和经验。

  林勇对创丰农业被授予“重庆市乡村振兴示范基地”表示祝贺,对江津区中华职业教育社在助力乡村振兴的新探索、新经验、新变化所做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林勇指出,乡村振兴战略的实施是职业教育发展的时代机遇,也是职业教育实现内涵发展、创新育人模式的内在要求。服务和担当乡村振兴的重任,职业教育责无旁贷、任重道远。职业院校在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中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强化责任担当,找准职业教育的着力点和发力点,整合职教资源,主动对接、服务“三农”,助推乡村全面振兴。

  市中华职教社,江津区委统战部、区乡村振兴局、区政府侨务办、区委台办、江津区中华职教社社、重庆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区现代农业园区、先锋镇、保坪村、创丰农业等单位相关领导参加揭牌仪式。

【编辑:陈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