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用微信小程序<重庆新闻网分享图制作工具>扫码
请用微信扫一扫分享
农行重庆分行积极助力春耕备耕:已投放贷款3.3亿元
2022年02月21日 19:41 来源:中新网重庆

  中新网重庆新闻2月21电(黄维正 潘钰琳)“当前正是春耕备耕季,有了农行的信贷资金支持,我们的种子、肥料都准备充足了。”2月20日,重庆永川朱沱镇树亮农机股份合作社的管大姐,和30多名工人干劲十足地忙碌着春耕生产。

  管大姐流在当地流转了420亩土地,分别用来种植360亩水稻和60亩蔬菜。“这笔贷款解决了我们生产经营资金短缺的大难题。”管大姐说。

  近日,农行重庆分行党员先锋队、客户经理深入乡镇村组,走上田间地头,与生产、流通、供应链等各环节的龙头企业、专业大户、农户个人对接,宣传金融政策,推介农行信贷产品、渠道,在全面摸排春耕备耕金融需求后,实行一户一策,灵活运用信贷产品,给予信贷支持。

  “我们充分发挥线上信贷产品流程简单,手续简便快捷的优势,让客户尽量通过线上自主办理。”该行负责人表示,为了不误农时,银行最近对春耕备耕信贷需求,均是优先受理,确保资金及时入账。

  据了解,截至目前,农行重庆分行已累计投放3.3亿元贷款用于春耕备耕生产。

【编辑:陈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