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用微信小程序<重庆新闻网分享图制作工具>扫码
请用微信扫一扫分享
农行重庆分行多措并举减费让利惠企惠民
2022年02月18日 14:53 来源:中新网重庆

  中新网重庆新闻2月18日电(张霁雯 潘钰琳)近日,农行重庆垫江支行在澄溪镇开展2022年“金虎送福”金融宣传活动,向群众集中宣讲农行减费让利政策以及反诈、支付结算、个人征信等金融知识,受到群众点赞好评。

  农行重庆分行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减费让利、惠企利民决策部署,把此项工作作为“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切入点、着力点,多措并举,积极组织开展减费让利惠企惠民工作,着力提升金融服务质效,切实降低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等市场主体经营成本,助力小微企业纾困减负,推动惠企利民举措落到实处。

图为在重庆垫江澄溪镇,农行工作人员集中宣讲减费让利政策。 潘钰琳 摄
图为在重庆垫江澄溪镇,农行工作人员集中宣讲减费让利政策。 潘钰琳 摄

  期间,该行加大支付服务减费让利宣传力度,在营业网点投放宣传折页、宣传海报等宣传资料,通过LED门楣屏、多媒体宣传展示设备、网点厅堂公告栏等多种便于触达、易于感知的形式对外进行播报,确保客户充分了解降费政策,推动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支付手续费降费等各项惠企利民政策及时落地见效,切实减轻实体经济经营成本和金融消费者负担。

  为了充分履行客户告知业务,农行重庆分行及时做好服务价格目录公示公告,保障客户对减费让利的知情权。所辖网点均摆放纸质版《中国农业银行服务收费价格目录》等,详尽展示各项具体优惠措施、优惠折扣、优惠期限等要素,确保客户知情。

  此外,农行重庆分行还持续开展进乡镇、进园区、进企业、进商圈等,现场宣传降费政策和优惠措施,主动对接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持续将政策点对点、面对面精细化宣传到位。

图为在重庆巴南姜家镇白云山村,农行工作人员宣传减费让利惠民政策。 潘钰琳 摄
图为在重庆巴南姜家镇白云山村,农行工作人员宣传减费让利惠民政策。 潘钰琳 摄

  在姜家镇白云山村,农行重庆巴南支行走进乡镇村组,向客户宣传农行支付服务减费让利政策。个体工商户文先生了解到减费让利政策后,算了一笔账,像他这样的个体工商户也能惠及,随后开立了对公账户,方便结算。

【编辑:陈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