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用微信小程序<重庆新闻网分享图制作工具>扫码
请用微信扫一扫分享
黔江交巡警紧急开道送医 患者家属赠锦旗致谢
2022年02月16日 16:05 来源:中新网重庆
图为患者家属赠送锦旗表谢意。
图为患者家属赠送锦旗表谢意。黔江区公安局交巡警支队供图

  中新网重庆新闻2月16日电(向竹筠)近日,两名群众来到黔江区公安局交巡警支队公巡一大队院内,将一面写有“感谢人民好交警、助人为乐好风尚”的锦旗送到民警手中,感谢黔江交巡警紧急护送患者及时前往医院救治的感激之情。

  2月6日晚,黔江交巡警支队公巡一大队正在值班的民警接到群众电话求助,称其车内有一名病人,病情紧急,急需前往医院救治,担心去医院路上堵车,希望下高速后交巡警能够帮忙开道。

  时间就是生命,接到求助后,民警立即安排执勤人员驾驶警车向黔江西高速路口赶去,赶到高速路口没多久,一辆白色小汽车驶下高速,经过简单了解,该车就是需要引导的车辆,立即鸣响警笛,亮起警灯,与时间赛跑,全速引导求助车辆向中心医院行驶,平时需要20分钟左右的路程仅用时8分钟,就将患者安全护送至黔江区中心医院,为患者及时救治赢得了宝贵的时间。

值班编辑:丁兰

【编辑:陈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