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用微信小程序<重庆新闻网分享图制作工具>扫码
请用微信扫一扫分享
农行重庆分行积极支持江津建筑企业走出去
2022年02月15日 19:08 来源:中新网重庆

  中新网重庆新闻2月15日电(彭国威 潘钰琳) 北京冬奥会比赛正酣,“冰立方”美轮美奂,“雪游龙”鬼斧神工,这两座场馆均由重庆市津北建筑工程有限公司(简称津北公司)承建,打造了良好的赛场环境。

  “农行的优质服务,极大助推了企业发展。”公司项目经理张经理说,津北公司从事建筑劳务30余年,常年与中国铁建、中国核建、中冶建工、北京城建集团等国企合作,在业内具有很好的口碑,建设项目遍布全国,10多年前,津北公司扩大经营需要融资,农行重庆分行迅速投放1800万元信贷进行支持,多年来不断深化合作,为企业提供了全方位金融支持。

农行重庆江津支坪支行到青岛津北公司项目现场为农民工提供金融服务。同时,向农民工开展防电信诈骗、合法使用银行账户等宣传。受访单位供图
农行重庆江津支坪支行到青岛津北公司项目现场为农民工提供金融服务。同时,向农民工开展防电信诈骗、合法使用银行账户等宣传。受访单位供图

  津北公司的项目很多都在外地,为此,农行重庆分行不断满足农民工的多样化金融需求,办理掌上银行、网上银行,农民工用手机便可以办理基础金融业务。统计显示,近12年来,农行重庆分行共为津北集团旗下农民工发放专属银行卡12.6万张,代发农民工工资超过70亿元。

  双方还积极开展党建共建,期间,农行重庆江津支行机关党总支与重庆津北贵福建设集团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以及系列党建共建活动,双方定期沟通,围绕“经验共享、人才共育、组织共建”三方面内容,达成“理论共学、资源共享、业务共进、矛盾共解、发展共谋”的共识,建立健全信息共享机制,互相学习灵活有效的党建工作经验,积极创新家园文化建设,举办员工家访、贤内助等系列活动,积极探索基层党建共建新模式,持续巩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推动银企携手同向发力、互促共进、创新银企合作新局面。

值班编辑:丁兰

【编辑:陈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