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用微信小程序<重庆新闻网分享图制作工具>扫码
请用微信扫一扫分享
渝中警方发布2022年春季开学交通出行提示 请查收!
2022年02月15日 16:27 来源:华龙网
资料图。警方供图
资料图。警方供图

  2月15日起,重庆各学校陆续报到开学。在上学、放学时段,渝中区中山四路、北区路、瑞天路、人和街、华福巷、临华路等道路可能出现车辆排队缓行的情况。渝中警方提示广大师生、家长、市民朋友出行时尽量乘坐公共交通工具,驾车合理避堵,步行不乱穿车行道,做到安全、文明、守法出行。

  中山四路(求精中学、人民小学、德精小学等)

  上学6:50-8:20,放学16:00-18:30(周一早、周五晚及雨天车流量更大),渝澳大桥、华村立交、菜园坝转盘、两路口环道经上清寺转盘往中山四路可能出现车辆排队缓行情况。

  出行提示:接送学生的车辆在中山四路沿线、嘉陵桥路上清寺公交车站即停即走,不得长时间停车,违者摄像纠违和强制拖移。华村立交经过上清寺的车辆可改道经桂花园路-体育路-两路口环道,或者嘉滨路-大溪沟行驶。

  北区路(巴蜀中学)

  上学7:00-8:00,放学15:30-18:30(周一早、周五晚及雨天车流量更大),北区路、嘉滨路、人民路、人和街往黄花园立交方向可能出现车辆排队缓行情况。

  出行提示:接送学生的车辆不得在巴蜀中学大门停车上下学生,可在北区路黄花园段双向即停即走,违者摄像纠违和强制拖移。一号桥经过大溪沟的车辆可改道经奎星桥-嘉滨路行驶。

  人和街、瑞天路(人和街小学)

  上学7:30-8:30,放学15:30-17:30(周一早、周五晚及雨天车流量更大),华福巷、人和街、瑞天路可能出现车辆排队缓行情况。

  出行提示:接送学生的车辆在人和街、富华路即停即走,不得长时间停车,违者摄像纠违和强制拖移。过往车辆可通过嘉陵江滨江路绕行。

  临华路(巴蜀小学)

  放学14:30-15:30(周一早、周五晚及雨天车流量更大),临华路、华福巷、枣子岚垭正街可能出现车辆排队缓行。

  出行提示:接送学生的车辆在临华路、华福巷、枣子岚垭即停即走,不得长时间停车,违者摄像纠违和强制拖移。前往巴蜀小学、巴蜀幼儿园的车辆可通过北区路-华一路-捍卫路-临华路行驶。(记者 余志斌)

值班编辑:丁兰

【编辑:陈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