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用微信小程序<重庆新闻网分享图制作工具>扫码
请用微信扫一扫分享
巫山:就业直通车 服务保民生
2022年02月14日 16:11 来源:中新网重庆
启动仪式现场 摄 余雨芳图为启动仪式现场。余雨芳 摄 

中新网重庆新闻2月14日电(余雨芳) 为了更好服务全县“稳就业”“保居民就业”大局,进一步巩固招商引资成果,服务保障巫山县工业园区重点企业用工需求,2月14日,巫山县举行2022年企业用工对接“园区就业直通车”启动仪式。

来自巫山县巫峡镇、抱龙镇、福田镇、铜鼓镇等乡镇的近400人,乘坐就业直通车,来到招聘会现场。现场可见,各家企业的招聘摊位依次摆开,岗位信息以及薪资待遇一目了然。参与此次活动的企业共11家,园区用工缺口达1600人,涉及电子生产、鞋服制造、中药材等多种行业,求职者相中合适岗位后,可以到企业实地参观,了解所应聘企业的信息。

重庆速腾鞋服有限公司总经理罗勇说,“我们公司此次计划招聘350余人,主要为技术岗位,也是响应国家政策,为社会培养一批技术型人才,打造一支技术能力过硬的专业队伍。”

企业现场为群众讲解 摄 余雨芳
图为企业工作人员现场为群众讲解。余雨芳 

据了解,本次“园区就业直通车”活动主要招聘技术岗人才,抓住春节劳动力返乡机遇,开展线上线下多形式的招聘活动。巫山县就业直通车将持续开通,计划在今年2月、7月、8月,每月集中开展3天,使老百姓在家门口就业,企业在巫山县稳健发展,实现群众和企业的双赢。

“我今年28岁了,很开心参加这次县里组织的就业活动,刚刚参观了晨龙电子厂,感觉环境很好,工资待遇也不错,决定就在这里工作了!”来自巫山县龙井乡白泉村的邹钦,眼里尽是对未来美好生活的期冀。

值班编辑:丁兰

【编辑:陈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