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用微信小程序<重庆新闻网分享图制作工具>扫码
请用微信扫一扫分享
开学在即 永川22辆校车接受“体检”
2022年02月14日 15:24 来源:中新网重庆

  中新网重庆新闻2月14日电(胡涛华)随着春季开学来临,近日,重庆永川区公安局交巡警支队对全区22辆校车开展安全检查,确保辖区所有校车“健康上路”。

  检查中,民警按照《校车安全管理督检表》内容,对校车外观是否符合标准、安全技术性能、车内安全锤、灭火器、校车座位数是否符合核载人数等逐项进行了检查,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当场责令落实整改,严防校车带安全隐患上路。

  同时,民警对校车信息资料进行了查阅审核,对驾驶员进行了交通安全培训,坚决做到驾驶人员不驾驶“病车”上路。

  此次检查为春季开学校车安全运营提供了必要安全保障。开学后,交巡警支队将继续加强校车交通安全管理,加大车辆安全检查力度,及时消除交通隐患,在校车接送学生的高峰时段,开展不定期检查,确保学生出行安全。

值班编辑:丁兰

【编辑:陈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