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用微信小程序<重庆新闻网分享图制作工具>扫码
请用微信扫一扫分享
重庆6位疾控专家奔赴广西百色抗疫
2022年02月09日 15:44 来源:重庆日报

  2月8日下午1点30分,重庆市疾控中心传染病预防控制所所长李勤等6人登上了前往广西南宁的飞机。与李勤同行的还有5位来自南岸区、江北区、江津区、沙坪坝区、秀山土家族苗族自治县的疾控专家,他们此行的目的地是广西百色。

  “宝贝,你想妈妈的时候就给我打视频电话……”南岸区疾控中心应急办主任邓雯文在出门前,安慰年幼的儿子说。随后,她背上行囊踏上了支援广西百色的路程。

  2月8日,广西壮族自治区百色市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新闻发布会称,2月5日至8日12时,百色本轮新冠疫情本土确诊病例达126例。据李勤介绍,2月7日晚上,接上级通知,国家卫健委需要紧急抽调人员于次日奔赴广西百色开展相关疫情防控工作。接到通知后,包括李勤在内的6名重庆疾控专家连夜准备前往广西。(记者 李珩)

【编辑:李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