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用微信小程序<重庆新闻网分享图制作工具>扫码
请用微信扫一扫分享
江志斌:推动安全有序复工复产 奋力实现一季度“开门红”
2022年02月08日 17:02 来源:人民网

  2月7日,璧山区委副书记、区长江志斌深入璧山高新区,调研指导企业复工复产和安全生产工作情况。他强调,各级各部门要主动靠前服务,督促企业落实落细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及时解决复工复产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全力推动安全有序复工复产,奋力实现一季度“开门红”。

璧山区委副书记、区长江志斌调研指导企业复工复产和安全生产工作情况。林光耀摄
璧山区委副书记、区长江志斌调研指导企业复工复产和安全生产工作情况。林光耀摄

  江志斌先后来到蓝黛科技集团有限公司、精元(重庆)电脑有限公司、重庆康佳光电技术研究院有限公司等联系企业,了解企业复工复产、安全生产工作等情况。在蓝黛科技集团有限公司,生产车间一片忙碌景象。边走边看,江志斌与企业相关负责人一边交流,一边听取相关建议意见,并叮嘱相关部门负责人加强沟通对接,及时了解企业所思所盼,为企业发展创造更好条件。

  精元(重庆)电脑有限公司主要经营笔记型电脑等产品零部件生产、加工、销售。在电脑键盘生产车间,江志斌细致考察了企业市场开拓等情况,鼓励企业发挥技术优势,实现更好更快发展。

  重庆康佳光电技术研究院有限公司重点开展核心技术研发,实施Micro LED新兴半导体显示技术的全产业链布局。走进企业展厅,江志斌详细听取企业复工复产、产品研发等情况汇报。“目前产品领先技术主要包括哪些?”“创业环境还有哪些需要优化?”江志斌听取了企业相关负责人就公司新产品新技术的详细介绍,勉励企业要抢抓发展机遇,不断做大做强。

  江志斌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抓好当前安全生产工作,督促企业落实落细主体责任,加强设备检查维护和隐患排查治理,确保复工复产安全。要主动靠前服务,及时帮助解决复工复产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为企业生产运行、项目建设创造有利条件,奋力实现一季度“开门红”,为全年工作打好基础,更好推动璧山经济高质量发展。(刘政宁、何燕雯、林光耀)

【编辑:马佳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