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用微信小程序<重庆新闻网分享图制作工具>扫码
请用微信扫一扫分享
我为群众办实事,支付降费见实效——浙商银行重庆分行积极推进落实减费让利政策
2022年01月29日 16:32 来源:中新网重庆

  中新网重庆新闻1月29日电 自2021年四部委、两协会发布关于减费让利政策的有关通知、倡议以来,浙商银行重庆分行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和“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契机,在总行的统一安排部署下,积极推进,快速行动,采取系列措施,着力降低小微企业、个体工商户为主的各类市场主体经营成本并取得实效。

  该行成立了专项工作小组,进一步加强领导,明确责任,强化落实。通过各类渠道和方式,广泛开展政策宣传,确保客户充分知晓并享受降费优惠政策。特别是在政策执行期间,分行加大各营业网点及客户经理的培训工作,通过电话、人员暗访以及工作检辅等方式进行全面自查和抽查,发现问题及时整改,确保政策执行直达基层。

  据了解,该行总行全面落实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降费要求,并在监管要求的基础上扩大优惠范围、加大优惠力度,共计对本票手续费、本票挂失费、本票工本费、银行汇票手续费等30项服务项目实施优惠减免。四部委、两协会的《通知》《中支协倡议》和《中银协倡议》实施以来至2021年末,浙商银行重庆分行减费让利工作累计让利笔数达4.28万笔,惠及客户7098户,让利金额17.98万元。

  2022年,浙商银行重庆分行将继续推进各项降费让利工作,不折不扣地将减费让利政策落到实处,进一步提升服务实体经济质效和客户幸福感,为创造良好的营商环境、助力地方经济发展贡献浙商银行力量。

值班编辑:黄维正

【编辑:陈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