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用微信小程序<重庆新闻网分享图制作工具>扫码
请用微信扫一扫分享
探馆重庆安利体验馆:沉浸体验场景化生活 遇见健康和幸福
2022年01月26日 14:29 来源:中新网重庆

  中新网重庆新闻1月26日电 品尝咖啡、自制甜品、舞蹈健身、健康管理……在沉浸式体验式消费的当下,安利发现消费者对商业升级的需求,打造了个性化十足,更迎合新生代消费者口味的沉浸式体验馆。

安利重庆体验馆。安利供图
安利重庆体验馆。安利供图

  安利自2014年就开始了“数字化”的布局,截止至今,超过95%的销售业绩都来自线上。记者探访重庆安利体验馆发展,在这里,民众可以邀上三五好友来到体验馆,来杯以创始人名字命名的Rich & Jay咖啡,聊聊天、蹭蹭网,享受生活的无尽惬意。如果看到心仪的产品,下单时还可直接选择在咖啡广场提货。

  决定创业选择的底层逻辑,是社会价值观的变迁。安利热衷于把创业与兴趣和热爱关联,激活创业的新趋势。在这里,闺蜜们可以来场健康丽龄沙龙会,也可以用营养的美食来诠释生活的态度,还可以通过最先进的身体和皮肤测试仪器去了解自己的身体状况,加入塑形俱乐部,共同学习、互相监督、彼此鼓励,一起找到更好的自己。

纽崔莱营养享瘦俱乐部。安利供图
纽崔莱营养享瘦俱乐部。安利供图

  值得一提的是,安利体验馆购买的每一杯咖啡或饮品,最终都会捐至安利公益基金会,为贫困地区的儿童奉献一份爱心。作为一家有温度的企业,安利(中国)进入中国20多年来,累计公益投入超过8.3亿元,开展公益活动超过1.4万多个,从2011年至今,在全国已捐建3842所春苗厨房,让193万贫困儿童吃上了营养餐。

安利志愿者为偏远地区小朋友带去健康小课堂。安利供图
安利志愿者为偏远地区小朋友带去健康小课堂。安利供图

  2022年,安利提出未来的愿景是希望帮助更多的人过上更健康,更幸福的生活。未来安利将继续发挥产品、品牌、研发和服务优势,通过营养早餐、体重管理、健康丽龄等几个健康解决方案平台作为抓手,推动安利全线产品向智慧化、个性化、生活化全面升级。

【编辑:马佳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