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用微信小程序<重庆新闻网分享图制作工具>扫码
请用微信扫一扫分享
重庆璧山民进:春联万家送祝福
2022年01月26日 14:06 来源:中新网重庆

  中新网重庆新闻1月26日电(帅瑜)24日,民进璧山区总支组织书法家会员们来到重庆市璧山区七塘镇,开展壬寅(2022)年民进全国“春联万家·推动共同富裕”活动。书法家们现场为群众书写春联,送去新春祝福。

  “过年贴春联,才有春节的氛围哟!”该区将军村村民蒋婆婆笑呵呵地接过民进书法家书写的春联。

  在现场,民进璧山区总支的8名书法家现场挥毫泼墨,楷、行、隶、草等多种书体各显神韵。“人和业旺家家福,虎跃龙腾处处春”等一副副寓意美好、崇德向善的春联在书法家们的笔下一气呵成,春意盎然。“虎年我想要一个虎福!”面对小朋友的“特殊”需求,民进会员蒋悦愉快的答应,几笔勾勒喜庆可爱的创意虎福跃然纸上。

  不多时,书法家们就书写了100多幅寓意喜庆吉祥的春联和福字,为广大群众送上新年的美好祝福,营造温馨祥和的节日氛围。

  据悉,壬寅(2022)年民进全国“春联万家•推动共同富裕”活动,系民进中央发起的一项社会公益活动。该活动展现了民进界别特色和良好精神风貌,受到了民进全会各级组织和各地群众的热烈欢迎、广泛好评。

【编辑:马佳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