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用微信小程序<重庆新闻网分享图制作工具>扫码
请用微信扫一扫分享
綦江区开展春节“送温暖 献爱心”走访慰问活动
2022年01月26日 14:05 来源:中新网重庆

  中新网重庆新闻1月26日电 2022年春节即将来临,重庆市綦江区对慰问工作进行周密安排,为困难侨台属、侨台界代表人士,老一代工商业者等送去新春的祝福和浓浓的关爱。

  綦江区委统战部的工作人员走访慰问了侨台属、侨台界代表人士。在台胞叶淑龄处,慰问人员协调相关部门为她聘请律师解决借款纠纷等问题,了解她及其子女的生活情况和身体状况,并祝她们春节快乐;在台胞庄承勋处,慰问人员帮其解决办理个人健康证及台湾驾照转大陆驾照等困难,详细了解他今年新开奶茶店的运营情况,嘱咐他一定要安排好春节期间经营安全问题以及疫情防控问题。

  綦江区政府副区长、区工商联主席陈贤也参加了对老一代工商业者的新春慰问活动。为发挥老一代工商业者余热,激励年轻一代,本次慰问活动特意邀请年轻一代非公有制经济人士参加。走访慰问中,年轻一代非公经济人士深受启发,不仅聆听了老一代工商业者讲述我国工商业发展的历史,同时也感受到了老一代工商业者的创业精神。

  参加慰问活动的领导和工作人员纷纷表示,要继承老一代工商业者的优良传统,发扬“爱国、敬业、诚信、守法”的綦商精神,为綦江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新的力量。

  据了解,今年春节,綦江区共慰问侨台界代表人士和侨台困难群众26人,慰问26名原工商业者老会员及遗属,为他们送去慰问金、慰问品。

【编辑:马佳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