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用微信小程序<重庆新闻网分享图制作工具>扫码
请用微信扫一扫分享
重庆永川警方举行涉案财物返还仪式
2022年01月25日 09:10 来源:中新网重庆

  中新网重庆新闻1月25日电(胡涛华) 近日,重庆永川区公安局刑警支队举行“我为群众办实事”涉案财物返还仪式,将平时未能及时返还的55800元现金、一辆摩托车、两台戴尔显示器、15台戴尔主机发还给群众。

  返还现场,民警在核实无误后为群众办理了返还手续,对现金、摩托车、电脑等涉案财物进行了有序发还。此次返还的财物系前期退还剩余,面对失而复得的财物,大家激动不已,纷纷向公安机关表示感谢。

  据了解,2021年以来,为维护社会治安环境,积极回应群众期待,刑警支队牢固树立“命案必破、抢案必破、盗案必破、有赃即追”的工作理念,坚持边打击、边追赃、边返还,切实保护人民群众切身利益。针对当前新型电信网络诈骗案件,支队坚持做到打团伙、打回流、挖头目、打金主、追资金,用破案的实际战果惠及民生。

  下一步,刑警支队将继续保持严打高压态势,始终把增强人民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放在第一位,进一步提高打击犯罪的能力和水平。同时,也希望广大市民积极参与社会治安防控,积极向公安机关提供有价值的破案线索,警民携手,共同维护良好的社会治安秩序。

值班编辑:张霁雯

【编辑:陈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