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用微信小程序<重庆新闻网分享图制作工具>扫码
请用微信扫一扫分享
万盛经开区召开高层建筑消防安全综合治理工作推进会
2022年01月24日 09:45 来源:中新网重庆

  中新网重庆新闻1月24日电(殷誉婷) 为进一步推动高层建筑消防安全综合治理工作,1月20日,重庆万盛经开区召开高层建筑消防安全综合治理工作推进会。区管委会副主任、公安分局局长周波参加会议。区住建局、消防救援大队主要负责人和部分镇街及其辖区派出所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重庆万盛经开区消防救援大队大队长朱懿江就全区高层建筑治理专项工作进展情况进行了通报,并对当前存在问题及下一步重点工作进行提示。各镇街就2021年高层建筑消防安全整治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交流发言。

  最后,周波就全力推进全区深入开展高层建筑消防安全综合治理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组织。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立足本职,加强落实,不折不扣的落实工作措施。二是要细化任务,压实责任。严格按照方案要求,结合实际发挥主动性、能动性,切实推动解决重点难点问题。三是要强化督办,定期督查。建立完善的消防工作督查机制,出重拳、动实招,从严从实落地工作举措,确保全区火灾形势持续稳定。

值班编辑:张霁雯

【编辑:陈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