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用微信小程序<重庆新闻网分享图制作工具>扫码
请用微信扫一扫分享
上汽红岩频登新能源生产交付“热搜”受海外媒体关注
2022年01月21日 19:01 来源:中新网重庆

  中新网重庆新闻1月21日电 20日,《俄罗斯龙报》整版推出《上汽红岩“出海”进阶路:唱响民族品牌 再现“中国力量”》报道,“双碳”目标的大背景下,上汽红岩率先布局新能源领域,在“新赛道”上频登“热搜”,引发海外媒体关注。

  作为民族重卡企业,上汽红岩在上汽集团商用车“新四化”战略指引下,坚持技术引领与自主创新,率先抢占未来产业发展高地,不断推动重卡行业快速发展。

  近年来,中国民族重卡企业上汽红岩积极响应“一带一路”倡议的号召,融入“国内、国际双循环”,不断加速拓展海外市场,力求将“中国制造”的无限魅力播洒至世界各地。

  上汽红岩相关负责人称,展望2022年,上汽红岩将站在新的起点上,继续以高速增长的姿态,一路砥砺奋进,引领新能源赛道,逐鹿欧洲、澳新、南美高端蓝海市场,助力“一带一路”建设高质量发展。

【编辑:李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