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用微信小程序<重庆新闻网分享图制作工具>扫码
请用微信扫一扫分享
合川:“贺新春·献爱心·送文化下乡”公益活动情暖困难群众
2022年01月20日 21:37 来源:中新网重庆

  中新网重庆新闻1月20日电(周旋 王典鹏)1月19日,重庆市合川区工商联(总商会)联合该区民政局、区新媒体文化产业商会赴大石街道开展“贺新春·献爱心·送文化下乡”公益行活动,邀请合川区书法家协会在时代广场现场为群众写春联、送“福”字,同时和街道班子成员一道走村入户为困难群众送去春联年货。

图为活动现场。合川区委统战部供图
图为活动现场。合川区委统战部供图

  活动现场,几位白发苍苍却精神矍铄的老者伏在案前,手中的毛笔刚健有力地在纸上游走,停笔之时总能赢得围观群众一阵赞叹。书法家们为辖区居民免费写春联、送“福”字,短短三小时内,五位书法家送出了近500件作品。

图为活动现场。合川区委统战部供图
图为活动现场。合川区委统战部供图

  当天,参与公益活动的一行人还前往龙骨村、观龙村、高顶村慰问困难群众,送上近2万元的春联年货等物资,寄语新春祝福,真正让文化下乡落地,让节日氛围充满每一个角落。

【编辑:李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