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用微信小程序<重庆新闻网分享图制作工具>扫码
请用微信扫一扫分享
重庆秀山:官庄派出所查获3起违法运输烟花爆竹案
2022年01月14日 09:24 来源:中新网重庆

  中新网重庆新闻1月14日电(贾秀涛) 自2021年12月21日《秀山县人民政府关于加强燃放烟花爆竹管理的通告》发布以来,重庆市秀山县官庄派出所联合辖区街道办、安监办加大违规燃放、非法运输、非法存储烟花爆竹等违法行为的打击力度,努力打造宁静清新的城市环境。

  2021年12月23日,官庄派出所获悉居民王某某家中非法储存烟花爆竹,现场查获非法储存的烟花爆竹100余件,抓获非法从湖南运输烟花爆竹到秀山销售的田某等人。经查,12月29日,官庄街道的张某、田某等人为图一时高兴,对禁放规定置若罔闻,在禁止燃放的区域燃放烟花爆竹,被依法处罚。

  连日来,官庄派出所加大辖区禁燃宣传力度,明确城区365天禁止燃放规定,外环线区域内限放规定;严格把控道路运输关卡,防止非法烟花爆竹流入我县,严打地下交易,震慑违法人员。先后查获非法运输烟花爆竹案件3起、非法储存烟花爆竹1起,违规燃放烟花爆竹案件4起,行政拘留3人,行政处罚4人。

  警方呼吁:为减少噪音和空气污染,共创宁静清新的城市环境,请大家自觉遵守城区365天禁止燃放烟花爆竹规定,违者,将依法从重处罚。

值班编辑:张霁雯

 

 

【编辑:陈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