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用微信小程序<重庆新闻网分享图制作工具>扫码
请用微信扫一扫分享
1698件!永川警方联合多部门查处非法存储烟花爆竹案
2022年01月04日 14:31 来源:中新网重庆

  中新网重庆新闻1月4日电(胡涛华)近日,重庆永川警方联合区应急管理局、区供销社等多部门,查处非法储存在南大街街道大南村一民房的1698件烟花爆竹。

  岁末年初,安全是重点。为确保辖区广大人民群众度过一个欢快祥和的新春佳节,有效预防重大灾害性事故的发生,近段时间以来,永川警方全面开展节前安全大检查,严厉打击非法存储、运输烟花爆竹等违法行为。

  当天,警方接到群众举报,有人将烟花爆竹违规储存在南大街街道大南村民房中,存在极大安全隐患。接到线索后,永川区公安局治安支队联合区应急管理局等部门,现场查获非法储存的烟花爆竹共计1698件。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警方提醒:烟花爆竹是危险物品,从业人员必须具备烟花爆竹储存、销售许可证,并对烟花爆竹进行专人专库管理。永川警方将常态化的打击非法生产、经营、储存、运输、燃放烟花爆竹等行为,全面查控、摸排、打击、整治,切实维护辖区社会治安稳定和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同时,也请广大群众遵守烟花爆竹燃放规定,切不可在禁放区内燃放烟花爆竹,一经发现,警方将持“零容忍”态度,发现一起查处一起!广大群众也要积极检举揭发非法储存、销售、燃放烟花爆竹等行为,共同守护永川美丽蓝天。

【编辑:马佳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