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用微信小程序<重庆新闻网分享图制作工具>扫码
请用微信扫一扫分享
巫溪:政协委员带着社情民意上两会
2022年01月04日 11:25 来源:中新网重庆
参会政协委员。巫溪县政协供图

参会政协委员。巫溪县政协供图

  中新网重庆新闻1月4日电 (彭国威 姜光君)“截至上午九点,我们已收到136件提案。”重庆市巫溪县政协提案委主任张进生说到。1月3日,肩负全县人民重托和社会各界期望,参加巫溪县政协十一届一次会议的委员们带着精心撰写的提案、带着履职责任和参政热情陆续抵达县水韵酒店和县委党校,向大会报到。

  “作为一名基层政协委员,这次我带来了《关于恢复湖塘大堰基础设施的提案》,重点关注老百姓饮水难。”巫溪县白鹿镇村综服专干赵金毕委员说到,“我想把更多基层的声音带到‘两会’。”

政协委员报到现场。巫溪县政协供图

政协委员报到现场。巫溪县政协供图

  而作为巫溪县乡村振兴局副局长的周炜为委员则带来了《关于加强东西部协作干部人才交流》的提案,“这次我想借助东西部协作这个契机,重点关注两地干部交流学习等内容,为巫溪高质量发展和绿色崛起提供人才支撑。”

  据悉,本次大会于1月3日至6日召开,会期三天半。委员们参政议政、建言献策激情高涨。

  委员们表示,未来几天,将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认真履行委员职责,紧紧围绕巫溪县委、县政府的中心工作,“十四五”时期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建言献策;充分反映人民群众的难点热点问题,传递社情民意,把更多基层声音和百姓热盼传递到县“两会”,用实际行动谱写政协委员的使命与担当。 

【编辑:马佳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