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用微信小程序<重庆新闻网分享图制作工具>扫码
请用微信扫一扫分享
万盛经开区召开今冬明春火灾防控推进会
2022年01月01日 21:20 来源:中新网重庆

  中新网重庆新闻1月1日电(殷誉婷) 近日,重庆万盛经开区召开今冬明春火灾防控工作推进会,万盛经开区管委会副主任、公安分局局长周波出席会议并讲话,区消防安全委员会成员单位分管负责人、各镇街消防安全分管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万盛经开区消防救援大队大队长朱懿江对当前全区火灾形势及全年消防安全重点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通报,并就做好今冬明春火灾防控工作进行了强调。

  最后,周波就如何抓好全区今冬明春火灾防控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认清形势,提高站位,切实增强冬春火灾防控工作的责任感。各镇街各部门各单位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准确把握形势,时刻保持清醒头脑。要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抓紧补短板、强弱项、堵漏洞、压责任,在岁末年初火灾防控工作中要采取有效措施加以防范,全力抓好今冬明春火灾防控工作;二是要紧盯重点,综合治理,持续开展火灾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各镇街各部门各单位要认真总结研判形势,紧盯重点任务、关键节点,对标对表,列出时间表、线路图,层层压实责任,确保各项工作有序推进、有效落实;三是要强化督导,狠抓落实,全力推动各项工作取得实效。各街镇、各部门要按照区管委会的统一部署,落实消防责任,有关部门、有关单位要担当作为,落实好行业监管、属地监管职责,共同营建齐抓共管的消防监管格局,做好事前、事中、事后全链条监管,任何一个环节都绝不允许松动,切实把今冬明春火灾防控工作抓紧、抓实、抓细、抓出成效。

审核:张霁雯

【编辑:陈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