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用微信小程序<重庆新闻网分享图制作工具>扫码
请用微信扫一扫分享
喜报!第十三届全国舞龙舞狮锦标赛重庆铜梁舞龙队获两个第一
2021年12月31日 14:32 来源:中新网重庆

  中新网重庆新闻12月31日电(李拉拉)近日,2021年第十三届全国舞龙舞狮锦标赛在全国文明城市张家港市举行。重庆市铜梁舞龙队在两个参赛项目上获得第一名:《铜梁焰火龙》舞龙(男子)传统套路,成绩:9.20分;《龙舞九天》舞龙(男子)自选套路,成绩:9.26分。

  第十三届全国舞龙舞狮锦标赛是由国家体育总局社会体育指导中心支持,中国龙狮运动协会和张家港市人民政府主办。比赛采取线上参赛、线下评审的形式进行,于11月下旬正式拉开序幕,12月裁判员集中在张家港市将进行为期三天的线下评审。

  龙腾华夏,狮舞盛世。第十三届全国舞龙舞狮锦标赛设立舞龙、南狮、北狮三个大项12个小项,吸引了全国27个省、自治区、直辖市近200支参赛队,线上参赛运动员超过3200人,线下评审时间达到2880分钟,成为了历史规模最大,范围最广、人数最多的一届锦标赛,为全国龙狮运动爱好者们搭建了切磋技艺、技术交流的良好平台。

审核:黄维正

【编辑:陈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