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用微信小程序<重庆新闻网分享图制作工具>扫码
请用微信扫一扫分享
重庆大渡口区授予李雪芮征兵形象大使称号
2021年12月30日 11:34 来源:中新网重庆

  中新网重庆新闻12月30日电 近日,重庆市大渡口区人民政府征兵办公室聘任李雪芮为大渡口区征兵形象大使仪式举行。大渡口区委常委、区人武部政委吴若嵩,区委宣传部、区人武部相关负责人和各镇街武装部长参加仪式。

  仪式后,大渡口区委宣传部、区人武部相关负责人和李雪芮为市民们发放征兵宣传资料,不少市民还拿出手机与李雪芮合影。同时,现场专武干部为市民讲解征兵报名相关问题。

  据了解,今年以来,大渡口区征兵工作在区委、区政府的领导下,认真贯彻落实有关政策规定,突出“五率”标准,严把初审初验、征兵体检、政治考核等各个环节,共征集新兵83人,较好地完成了年度兵员征集任务。接下来,大渡口区将积极做好2022年征兵工作筹划,加强业务能力学习,强化宣传发动,高标准完成市里下达的年度征兵任务。

【编辑:李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