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用微信小程序<重庆新闻网分享图制作工具>扫码
请用微信扫一扫分享
重庆:明月湖国际创新创业大赛总决赛举行
2021年12月30日 18:52 来源:中新网重庆
图为huo'dng
图为活动现场。陈超 摄

  中新网重庆新闻12月30日电(记者 陈超)30日,2021两江协同创新区·明月湖国际创新创业大赛(以下简称“明月湖创赛”)总决赛及颁奖典礼在重庆两江协同创新区融合创新中心举办。经过激烈角逐,特等奖以及一、二、三、优胜奖名单出炉。其中,微纳增材制造技术产业化项目斩获特等奖,将独享1亿元落地奖励。

  据悉,本次赛事由两江新区党工委、管委会,重庆市委组织部,重庆市人社局,重庆市科技局,重庆市科协联合主办,两江投资集团、两江产业集团、两江招商集团、两江新区科技创新局及两江协同创新区公司、松禾资本联合发起。

图为颁奖典礼现场。陈超 摄
图为颁奖典礼现场。陈超 摄

  大赛旨在通过科创“揭榜挂帅”方式,加快壮大“科技企业森林”,大力发展新经济新业态新赛道,促进创新资源加快集聚,柔性引进创新人才,推动“科创+产业”高质量发展,加快建设科技创新中心核心承载区。

图为活动现场。陈超 摄
图为活动现场。陈超 摄

  两江新区招商集团副总裁李光表示,两江新区通过本次国际创新创业大赛,发掘出了很多优秀项目,后续两江新区将积极与这些优秀的企业对接,继续全力做好服务,希望他们落户两江,为两江高质量发展做出贡献。(完)

【编辑:何蓬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