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用微信小程序<重庆新闻网分享图制作工具>扫码
请用微信扫一扫分享
万盛区领导带队开展平安夜消防安全夜查行动
2021年12月25日 17:51 来源:中新网重庆

  中新网重庆新闻12月25日电(殷誉婷)为扎实做好平安夜期间消防安全保卫工作,推进冬春火灾防控工作持续深入开展,12月24日晚,重庆万盛经开区管委会副主任、公安分局局长周波带队开展 “平安夜”消防安全夜查行动。

  此次集中检查行动中,检查组采取不打招呼、随机抽查的方式先后到超市、酒店、KTV、酒吧等人员密集场所集中开展夜查行动。

  每到一处,周波都仔细抽查各场所的安全出口及疏散通道是否畅通、值班人员是否在岗在位以及应急照明灯、疏散指示标志、灭火器等消防设施器材是否完好有效等情况,并详细询问了单位消防安全管理和节日期间各项防控措施落实情况,要求场所负责人严格落实消防工作责任制,强化措施,全力确保圣诞期间的消防安全。

  周波要求,要做好圣诞、元旦等重要节点的安全防范工作,继续开展好夜查行动,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事业心做好消防安全排查工作;扎实开展消防车通道专项行动,加强针对性消防通道安全检查,务必细致、认真、全面,对车辆违法行为及时督促整改;加强消防安全宣传工作,广泛宣传火灾的危害性,多层次、全方位地普及广大人民群众的消防安全意识、消防法律法规常识,提高全区火灾整体防控能力。

审核:黄维正

【编辑:陈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