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用微信小程序<重庆新闻网分享图制作工具>扫码
请用微信扫一扫分享
重庆两江新区·四川天府新区会展产业旗舰联盟2022年工作讨论会线上召开
2021年12月24日 22:10 来源:中新网重庆
重庆两江新区·四川天府新区会展产业旗舰联盟2022年工作讨论会线上召开。主办方供图
重庆两江新区·四川天府新区会展产业旗舰联盟2022年工作讨论会线上召开。主办方供图

  中新网重庆新闻12月24日电 为深入贯彻落实《成渝双城经济圈建设规划纲要重点任务分工》的通知精神,进一步推进重庆两江新区、四川天府新区会展产业旗舰联盟工作走深走实,提升联盟的核心竞争力和市场影响力,加快形成以重庆国际博览中心、中国西部国际博览城为核心的会展新高地,20日,重庆国际博览中心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刘崇文、四川天府国际会展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黄小竹,通过线上方式共同组织召开重庆两江新区·四川天府新区会展产业旗舰联盟2022年工作方案讨会。

  会议由成都会展联盟秘书长梁伟主持,重庆国际博览中心有限公司、四川天展公司相关人员参会。双方就联盟2022年工作方案进行讨论并达成以下共识: 

  重庆国际博览中心有限公司、四川天展公司牵头组织本地企业开展双城办展工作、并予以对方企业到当地办展的资源对接,并向政府相关部门争取对成渝双城联合办展项目予以更多政策支持。双方积极与双城会展企业对接,广泛吸纳优质会展企业更多加入联盟,为后期成渝双城会展产业发展奠定坚实基础。最后,两家公司进一步深化协同联动和分工合作,根据成渝两地会展企业实际情况,编制切实有效的2022年联盟工作方案,让双方会员切实体会到联盟的组织保障,进一步提升联盟的核心竞争力和市场影响力,加快成渝两地会展产业一体化发展。


【编辑:马佳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