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用微信小程序<重庆新闻网分享图制作工具>扫码
请用微信扫一扫分享
重庆璧山:“以爱之名 筑梦成长”关爱少年儿童
2021年12月24日 20:58 来源:中新网重庆

  中新网重庆新闻12月24日电(汪伯雪) 23日,由重庆市璧山区新专联、团区委、力合清创科技孵化园、感知科技孵化园共同举办的“以爱之名、筑梦成长”公益活动在孵化园园区企业的暖心支持及孩子们的欢声笑语之中温暖落幕。

  孩子是父母的宝藏,是国家的未来,是民族的希望。有这样一群孩子,他们因为在表达方式、行为举止、表情体态等方面有所不同,缺乏社会适应能力与沟通交流能力,常常遭遇困难和误解,为了使他们的社会能力得到进一步锻炼,同时延续公益使命,璧山区新专联联合团区委、孵化园园区企业携手非盈利互助组织——重庆市渝中区汇爱社会工作服务中心组织园区企业开展此次关爱心智障碍儿童群体公益活动。

  本次活动以爱为题,以相互认识为开端,让心智障碍儿童群体走进更多人的视野范围;以精美礼物为点缀、以陶艺体验为主要环节,架起孩子们对外的沟通互动的桥梁,加深相互认识与理解。活动最后,参加人员及孩子们各自在自己制作的陶器上署名并赠与对方,赋予那本身平凡的一抔土跨越年龄的爱与梦。

【编辑:马佳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