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用微信小程序<重庆新闻网分享图制作工具>扫码
请用微信扫一扫分享
荣昌55个亿元以上项目集中签约 与粤港澳大湾区建立战略合作关系
2021年12月24日 08:33 来源:重庆日报

  12月23日,荣昌区举行今年以来第4次大规模集中签约活动。本次集中签约项目55个,投资金额均在1亿元以上,项目合同总金额达202.79亿元。

  此次签约项目涉及先进制造、科技研发、新农村建设等多个领域,具有创新能力强、投资规模大、产业能级高等特点。其中,一产项目7个,合同投资金额27.69亿元;二产项目31个,合同投资金额109.5亿元;三产项目17个,合同投资金额65.6亿元。

  据介绍,31个工业项目中有不少是高技术含量的战产项目,比如昆山思诺兴电子的电子智能穿戴设备研发、生产及销售项目,成都艾珀耐特复合材料有限公司的高分子复合材料生产基地项目,森联合成科技(深圳)有限公司的高端精密线路板研发制造项目。

  值得一提的是,荣昌区与粤港澳大湾区科技创新服务中心(广州)有限公司建立战略合作关系,将针对荣昌产业创新发展现状,最大化发挥平台优势,集聚重庆荣昌与粤港澳大湾区两地产业创新资源,构建适应新时期、新阶段的产业发展模式和科学技术创新生态体系,将荣昌区的产业发展及科技创新体系打造成为“国家级、国际化、示范性”的标准方案。同时,还将积极为荣昌区提供政策、产业、建设等规划咨询服务;积极开展科技成果研究、检验检测、成果转化等科技创新工作;持续推进优质科技成果转化项目落地荣昌。(记者 王翔)

【编辑:马佳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