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用微信小程序<重庆新闻网分享图制作工具>扫码
请用微信扫一扫分享
新年元旦将至 这些出行提示请查收
2021年12月23日 17:56 来源:中新网重庆

  中新网重庆新闻12月23日电 新年元旦假期将至,城郊短途游、走亲访友等中短途出行将大幅增多,为保障广大群众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节日,重庆黔江区公安局交巡警支队根据往年元旦期间的道路出行交通情况,结合今年道路出行特点,发布以下交通安全两公布一提示,请各位市民多多注意,安全文明出行。

  一、占道施工路段

  城东街道官坝路(阳光花园)路段,污水管网改造工程,半幅通行;

  城南街道交通路西段(老鹰岩),危岩治理应急抢险工程,半幅通行;

  城东街道丹兴路、解放路、民主街路段,电力广网施工,半幅通行;

  二、易拥堵路段

  1.   交通安全小提示

      一、元旦节期间,黔江区公安局交巡警支队将继续严查酒驾、醉驾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节日期间亲朋好友聚会时,请您时刻牢记,开车不喝酒,酒后不开车!

      二、元旦节期间商贸、娱乐、餐饮区域将会呈现人车流增多现象,建议驾驶人朋友,依法驾驶、文明出行,遇交通堵塞,服从交巡警指挥,不能占道超车、强行加塞,避免引发交通事故和加剧交通堵塞。

      三、在行车过程中如果发生轻微交通事故,责任明确、车损轻微的,请拍照固定证据后,尽快将车辆移至不妨碍交通的地点,自行协商或者到交巡警大队处理,减少事故对道路通行带来的影响。

  2. 审核:张霁雯

【编辑:陈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