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用微信小程序<重庆新闻网分享图制作工具>扫码
请用微信扫一扫分享
重庆万州:“万商大讲堂”开课 民营企业家忙“充电”
2021年12月23日 16:49 来源:中新网重庆
图为“万商大讲堂”开课。万州区委统战部供图
图为“万商大讲堂”开课。万州区委统战部供图

  中新网重庆新闻12月23日电(涂珺) 近日,重庆万州区工商联举办“万商大讲堂”专题讲座,该区256名民营企业家踊跃参加。

  围绕“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战略下渝东北机遇与挑战”主题从中国经济格局调整大战略、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下大机遇、民营高质量发展大思维等三个方面,重庆大学产业技术研究院政务咨询中心主任、复旦大学城市与区域发展研究中心研究员谭修刚教授进行专题授课。

  紧密结合渝东北地区的实际情况,谭修刚通过举实例、打比方、看视频等方式,帮助民营企业家分析当前经济形势,引导积极抢抓国家战略发展机遇,提高讲座的生动性、趣味性,增强学习的体验感、获得感。

  参会民营经济人士纷纷表示,讲座内容丰富、阐释精准、演讲精彩,为民营企业高质量发展战略定位、思维更新给予了深刻启迪。大家将认真考究,对未来企业发展做好策划、规划和计划,在中国经济蓬勃发展的浪潮中定位好自身位置,在高质量和高效率两高要求下,培育好自身发展新引擎、増添新动力,为区域经济发展作出新贡献。


【编辑:马佳欣】